Be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翻開賬簿,上面記載iPhone 4(以下或以4簡稱)購買的日期是2010年的10月12日,「服役」到今年11月1日。使用這麼如此昂貴的電子產品,萬一損傷了可會非常心疼,因此期間保護手機可說是到了一個極致,保護殻是一個接著一個換,從便宜的(不囉唆賣的)到貴的(Griffin survivor和lifeproof),當iPhone 4轉交給家人的那刻,外觀看上去幾乎跟新的一樣!

        在硬體方面,使用期間除了換過一次電池,其他問題像是Home鍵或電源鍵故障從未發生過,既然用得這麼好,為什麼還要升級iPhone 5s(以下或以5s稱之)?因為硬體方面,處理器漸漸無法負擔龐大的運算資料,速度越來越慢,剛好九月份老媽提議讓我汰換,舊機交接給老爹,原本想讓iPhone 4陪我走下去的,就此止住。

        打從apple發表5s後,果粉引領期盼台灣會落在第幾波上市國家之列,第二波為上個月25日開賣,網路預購登記的過程也非常刺激,加上等待的過程,縱使說服自己:「不過就是換手機罷了,何況又不是第一次買iPhone...」,但還是一邊等待,一邊憧憬著使用新手機會與現在的4有什麼差別,甚至,連5s的保護殻都先買來放著。

Be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6-01 08:42:33

「你若克服不幸,必能承受幸福。」

--瑞典諺語

Be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1-05-01 09:01:12

「不必花錢尋找快樂的人,是最富有的人。」

--梭羅

Be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1-04-01 17:17:08

Everyone of the people who says she or he does'n want to be in love. There must be someone without possibility in their hearts.

 (每個嘴裡說不想戀愛的人,心裡都裝著一個無法擁有的人。)

Be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