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繼續待在神學院裡也不會發現上帝的"牧羊男孩聖狄雅各無意成為神父,他父親只好祝福他,讓他成為能夠
自由旅行的牧羊人;然而,羊群、固定的旅程,牧羊生活並不是聖狄雅各一生的全部。

所謂「天命」:「那就是你一直想去做的事。每個人,在他們年輕的時候,都知道自己的天命」偶然之下,牧
羊男孩賣掉他所有的資產,只為追尋夢境中所賦予他的天命─一份屬於他的寶藏...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一書的作者保羅‧柯爾賀(Paulo Coelho)以樸實卻富有哲理,字字珠璣的敘述手法
,娓娓道來牧羊人如何獲得一份意外之財。不用在乎那份寶藏如何價值連城,去滿足讀者閱讀的慾望,重點在
於實踐「天命」時的過程。

人們常因為年紀的增長,忽略掉小時候在心中萌芽的希望種子:我希望當老師、我長大後要環遊世界,我想要
...;也礙於現實,認定自己的理想永遠無法達成。

「制心一處,無事不辦」,心中一股小小努力不懈的衝動於執著,天助人助,終有所獲,即使結果
不如預期,但其過程卻是人生精彩絕妙之處。

一位屆退的學長推薦下,我閱讀此書,使我對煩悶的義務役軍旅生活有了新的觀點,也對人生有了新的詮釋。
準備好奇幻之旅了嗎?故事地奧妙請用"心"品嚐,「生命對於那些勇於實現天命的人總是慷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