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和我在哥國所見所聞無關,出國一段時間了,朋友們陸陸續續從網誌或留言版獲悉
我的消息,皆表驚訝,以下摘自MSN或留言版上,朋友們對我出國的反應,遠在國外,孤獨
時想起大家的關心,心情便不再退懦,這些反應中,尤以老妹的反應最為激烈(或許這也是
好友們的感覺吧),對於我對他(或是受不了我不告而別的朋友)的傷害,在此公開表示歉意


如果時光倒流出國前,我仍會選擇悄悄離開,這絕非無情無義,自私的想,這對我比較好,
畢竟我仍是適合當個低調的獨行俠吧...

--------------------------------------------------------------------------------------


艾蓁:你怎麼會跑去那裡?
Paloma:幹嘛不說啊...真神經...不賴耶...
Dolores:老何你居然偷跑到哥斯大黎加 你這招夠狠喔~
貝寶:你你你你你...在Costa Rica...
我我我我我...小小驚嚇到呢...
Even:連我也隱瞞...心有點酸酸的...
小客:Ah~~~~~~~~~~~~~~~~~~~~
Como? (什麼?)
見鬼啦
卡咪:de verdad????奢摸???你在costa rica?

--------------------------------------------------------------------------------------
哥,

不知道該從何下筆才好....
但是我已經釋懷些了,也不怪你,
因為我知道,你本性如此(糟老頭老是喜歡幹這種事)
或許就像我說的,我老了,禁不起這種打擊....
原本以為是玩笑一場,怎知,卻一語成讖,
考試時要猜題或是買樂透也從來沒這麼準過....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不告而別,(我討厭不告而別)
對我來說,或許是;
對你來說,或許不是
只是從來沒想過你會跟I***一樣,
悶不吭聲地就收拾包袱到中美洲工作
我知道這不是離別
但,若你是真的想給我個驚喜,
那,你成功了!(我知道你不會這樣想)

從我知道的那一刻開始,
我無言
擠不出一句祝福的話來
我在意
在意你臨行前什麼都沒說
我難過
因為在意你什麼都沒說  所以難過

但是,人生就是有這麼多無法預測的事情,不是嗎?
Asi es la vida, que le vamos a hacer?
這是我目前想到唯一可以稍稍自我安慰的一句話
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沒人可以要求身邊的人任何一件事情
就連最要好的朋友也是這樣,對吧?

我不知道你去了哪裡
也不知道去做什麼性質的工作
更不清楚你簽了幾年的合約
可是
我希望
你既然決定要出去
就要好好對自己負責
好好照顧自己
在那個你覺得很像台灣的地方
認真的工作
也好好享受當地的生活
這是你妹對你的祝福
沒什麼冠冕堂皇的話好說
只能以最真實的文字呈現
希望  你一切都好

我不生氣了
因為你不管怎樣
是我叫了好幾年的哥哥
既然把你當親哥哥
那就是自己人
沒什麼好生氣的
反倒是
謝謝你對於我當下情緒的包容
身為我哥
你辛苦了!!

加油!!
上帝與你同在

喬妹 Sep 1, 2005
01:00a.m


Ben 於 哥國
0912
2229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