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6 AM 2009/4/1
Anger begins with folly, and ends in repentance.
(憤怒以愚蠢開始,以後悔告終。)
-畢達哥拉斯-

06:40 AM 2009/4/2
"難"絕對是生命中幸福的開始,"容易"絕不是該慶幸的事
有渴望,有盼望,有期待,所以到最後有珍惜
-《蔣勳 生活10講》-

06:49 AM 2009/4/3
『微笑是不花錢的親和術,嘲笑是不見血的殺人術。』
-不詳-

01:49 AM 2009/4/4
Power tends to corrupt, and absolute power corrupts absolutely. Great men are almost always bad men.
(權力使人腐化,絕對權力,絕對地腐化,大人物往往是壞人物。)
-阿克頓男爵-

02:08 AM 2009/4/5
人們可支配自己的命運,若我們受制於人,那錯不在命運,而在我們自己!
-莎士比亞-

06:25 AM 2009/4/6
Te amo para amarte y no para ser amado, puesto que nada me place tanto como verte a ti feliz.
(我愛你是為了愛你而非被愛,因為看見你快樂是讓我最喜悅的事。)
-不詳-

06:19 AM 2009/4/7
上帝是公平的,掌握命運的人永遠站在天平的兩端,被命運掌握的人僅僅只明白上帝賜給他命運。
 -莎士比亞-

06:47 AM 2009/4/8
因為自己知道那是永遠不會失去的愛,所以就會任性地揮霍父母親的耐性。
-“揮霍” dianaphelps (from ptt)-

06:53 AM 2009/4/9
La educación no solo enriquece la cultura... Es la primera condición para la libertad, la democracia y el desarrollo sostenible.
(教育不單豐富文化內涵...它更是自由、民主與永續發展的首要條件。)
-Kofi Annan(聯合國第七任秘書長)-

06:58 AM 2009/4/10
A friend that you buy with presents will be bought from you.
(用禮物買來的朋友終會被買走)
-托馬斯 富勒-

06:42 AM 2009/4/11
「MSN 很有廟裡面平安長年燈的感覺。就算很久沒和他聊天,三天兩頭看著他的燈亮著,知道他也在世界的某個角落努力生活著,那就夠了!」
-不詳-

06:38 AM 2009/4/12
A liar is not believed when he speaks the truth.
(騙子說真話,也沒人相信。)
-不詳-

06:44 AM 2009/4/13
有人天生偉大,有人奮鬥而偉大,有些人的偉大是別人捧出來的。
-莎士比亞-

06:41 AM 2009/4/14
One is always on a strange road, watching strange scenery and listening to strange music. Then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at the things you try hard to forget are already gone.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不詳-

06:52 AM 2009/4/15
Happiness is not about being immortal nor having food or rights in one's hand. It’s about having each tiny wish come true, or having something to eat when you are hungry or having someone's love when you need love.
(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不詳-

06:38 AM 2009/4/16
「當我們還買不起幸福的時候,我們絕不應該走得離櫥窗太近, 盯著幸福出神.。」
-莎士比亞-

06:44 AM 2009/4/17
It is nice to be important but it is more important to be nice.
(能做個重要的人固然好,但更重要的是要做個好人)
-不詳-

06:56 AM 2009/4/18
Bravery never goes out of fashion.
(勇敢永遠都不會過時)
-W.M. 薩克雷-

06:42 AM 2009/4/19
這世界教了人們很多的堅持與等待,卻忘記教人們同等重要的放棄與釋懷。
-不詳-

06:47 AM 2009/4/21
使自己沉緬於夢想中,而覺得快樂的人,或是將所有的事物都看得透徹,依信念和希望做事的人,以及天上的星星一直照顧著他、守護著他,而他的心靈也並未被世俗所污染的人──都是幸福的人。
-湯馬斯.赫胥黎-

06:46 AM 2009/4/22
Love is a lamp, while friendship is the shadow. When the lamp is off, you will find the shadow everywhere. Friend is who can give you strength at last.
(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
給你力量的人。)
-不詳-

05:34 AM 2009/4/23
A great obstacle to happiness is to anticipate too great a happiness.
(通往幸福的最大障礙就是對幸福苛求太多)
-方廷奈爾-

04:57 AM 2009/4/24
Los cobardes mueren muchas veces antes de su verdadera muerte. Los valientes prueban la muerte sólo una vez.
(英雄只死一次,懦夫卻死無數次)
-莎士比亞-

07:09 AM 2009/4/25
「假如在一個人的信仰和判斷中,他的這些美德有絲毫的懈怠,假如他不能堅持那份真實做為最內在的渴求和最深切的需要,那就可以區別一個人的高低」
-尼采-

05:34 AM 2009/4/26
「對一個內在健全的人而言,疾病甚至可以做為生命的有力刺激品,做為生命旺盛的刺激品。我就是以這種態度來看我長時期的疾病的:我好像重新發現了生命,包括我的「自我」(self)在內。」
-尼采-

06:46 AM 2009/4/27
We all live in the past. We take a minute to know someone, one hour to like someone, and one day to love someone, but the whole life to forget someone.
(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不詳-

05:01 AM 2009/4/28
「旅行的目的地從來不是個地理名詞,而是為了要習得一個看事情的新角度。」
-亨利米勒 ( Henry Miller )-

06:04 AM 2009/4/29
「一個國家的繁榮,不取決於它的國庫之殷實,不取決於它的城堡之堅固,也不取決於它的公共設施之華麗;而在於它的公民的文明素養,即在於人們所受的教育,人們的遠見卓越和品格的高下。這才是真正的利害所在,真正的力量所在。」
-馬丁路德-

04:55 AM 2009/4/30
Good love makes you see the whole world from one person while bad love makes you abandon the whole world for one person.
(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整個世界。)
-不詳-

 

下載:200904_proverbs.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