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06:58
Men are disturbed not by things, but by the view which they take of them.
(人不是受到事情的困擾,而是受到他們對這些事情看法的困擾。)
-愛比克泰德(Epictetus) 古羅馬哲學家-

2009-07-02 07:09
「幾乎所有人都可以忍受不幸,但要試出一個人的真品格,給他權力。」
-林肯-

2009-07-03 06:56
Unhappy, hope; happy, be cautions.
「失意時,滿懷希望;得意時,凡事謹慎。」
-羅伯特 伯頓-

2009-07-04 01:54
「花苞很多都不開就要剪掉一些,讓它專注開一朵花,很像人,一定要放棄掉一些,讓自己唯一的東西可以綻放。」
-陳綺貞-

2009-07-05 01:28
Don't doubt of the existence of oasis of life when you are in a desert. Life is not always in sunshine.
「不要一遇沙漠,就懷疑生命的綠洲,生活永遠不會一帆風順。」
-不詳-

2009-07-06 03:29
「萬物終有一別,玫瑰也會成為灰燼。」
-席慕容 《人間煙火》-

2009-07-07 02:40
「不管你擁有什麼樣的真理,都無法治癒失去所愛的哀傷,不管什麼樣的真理,什麼樣的溫柔,什麼樣的誠實,什麼樣的堅強,都無法治癒那哀傷。我們只能走過那哀傷,才能脫離哀傷,而從中學到那些什麼,而這些所學到的什麼,對於下一個預期不到哀傷來臨時,仍然不能派上用場。」
-《挪威的森林》-

2009-07-08 07:14
「但願我們永遠不讓那些在我們生命中不能擁有、沒有擁有或不該擁有的事物,來損及我們對那已擁有的事物,應有的享受。」
-理查 伊凡斯-

2009-07-09 07:09
「死亡不會讓我們失去生命,只會讓我們失去個人性。在這之後,我們已不是我們自己,而是活在別人之中。」
-巴特勒-

2009-07-10 10:29
「生命是一個過程,可悲的是它不可以重來,可喜的是它也不需要重來。」
-電影《童夢情緣》-

2009-07-11 05:39
Every man dies, not every man really lives.
「每個人都會死,但並非每個人都真正活過」
-電影《英雄本色》-

2009-07-12 04:00
「人的身體在分解後消失,人的『心』,因其一生的愛與熱忱而留在人間,變成我們心中美好親情的記憶與溫暖,然後親人的『靈』也鋪天蓋地深入到宇宙各處的每一個角落去了。」
-林蒼生《隨便想想》下篇<生命的認知>-

2009-07-13 03:57
「你並不快樂,因為你永遠追求著你所沒有的事物,而遺忘了你所已有的事物。」
-公爵 《一報還一報》莎士比亞全集第一卷-

2009-07-14 07:06
「人的一生有許多難以取捨,困惑不已的鎖事所糾纏著,這時所需的就是斷然的捨棄與明智的抉擇。唯一會限制我們的,是我們自己的決心。」
-《決心》ptt wkrr-

2009-07-15 06:58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放棄》ptt wkrr-

2009-07-16 04:34
If you leave me, please don't comfort me because each sewing has to meet stinging pain.
「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
-不詳-

2009-07-17 08:44
「不論你是二十歲或是八十歲,凡是停止學習的人就是老人。一直保持學習狀態的人將永保年輕。一顆年輕的心是生命中的寶物。」
-亨利 福特-

2009-07-18 05:46
Unhappiness is best defined as the dirrerence between our talents and our expectations.
「對不幸的最好解釋是人們的才能和期望之間的差異。」
-達博諾-

2009-07-19 06:39
「別因為寂寞而錯愛,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寂寞》 ptt wkrr-

2009-07-20 13:51
「默然不等於漠然,離開也絕不等同於捨棄。」
-席慕容 《人間煙火》-

2009-07-21 06:59
Undertake not what you cannot perform, but be careful to keep your promise.
(不要承擔你完成不了的事,但一定要信守諾言。)
-喬治 華盛頓-

2009-07-22 02:56
The joys of parents secret, and so are the griefs and fears.
「父母的喜悅隱而不露,其悲傷和恐懼亦是如此。」
-培根-

2009-07-23 08:50
When a dog bites a man, that is not news, but when a man bites a dog, this is news.
(狗咬人不是新聞,人咬狗才是新聞。)
-保格德 John B. Bogart-

2009-07-24 03:02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就讓一切隨緣吧!」
- 《緣》 ptt wkrr -

2009-07-25 04:11
「生命固然短暫,我們卻常常漫不經心地浪費時間,使生命更為短暫!」
-法‧雨果-

2009-07-26 02:37
「請別在我墳前啜泣 我並未在塚裡沉睡 早已化為 千道翔風 雪上的鑽石光芒 金黃穗上的陽光 溫柔的秋季雨霖 清晨你在原野中醒來 我已化為千道翔風 托著飛鳥 靜靜的向上盤昇 我已化為 夜空的溫柔星光 請別在我墳前哭泣 我不在空塚裡 我從不曾逝去 」
-印第安民謠A Thousand Winds《化為千風》-

2009-07-27 03:29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沒有勇氣;有一種愛,明知是苦難,卻又躲不開;有一種愛,明知沒未來,但心卻收不回來。」
-ptt magicsky-

2009-07-28 03:34
「心動--是第一眼看見你時;心扉--在認識你之後而敞開;心跳--則因你的出現加速;心迷--關於你所有的事物;心情--隨著你而喜怒哀樂;心疼--是為了你眉目深鎖;心房--堆積著你我的回憶;心事--僅想與你一起分享;心靈--被你的純真所淨化;心思--竟是為你淡然一笑;心願--則是願你諸事順遂;心海---波動著想你的思潮;心酸---於你悄然離去之時;心痛---是為你的匆匆來到;心悸---在於你離去的眼神;心痴 ---是你等待我的執念;心聲---是對你的苦苦哀求;心碎---就在你真忘卻我時;心---早就給你了。」
-《心》ptt rstkaaw -

2009-07-29 06:56
「美德好比寶石,它在樸素背景的襯托下反而更華麗。同樣,一個打扮並不華貴,卻端莊、嚴肅而有美德的人是令人肅然起敬的。」
-培根-

2009-07-30 06:54
「勞動一日,可得一夜的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的長眠。」
-達·芬奇-

2009-07-31 03:30
「一生中,最光輝的那一天並非功成名就那一天,而是,從悲歎與絕望中產生對人生挑戰與勇敢邁向意志的那一天。」
-不詳-

 

下載:200907_proverbs.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