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09:10:36

「有許多失敗的人,並不知道他們放棄的時候,距離成功有多近。」

-愛迪生-

 

2009-10-02 08:59:15

「要及時把握夢想,因為夢想一死,生命就如一只羽翼受創的小鳥,無法飛翔。」 -蘭斯頓休斯-

 

2009-10-03 01:53:52

May god grant me the serenity to accept the things I cannot change ; courage to change the things I can ; and wisdom to know the difference.

(請賜我平靜,能接納我無法改變的事;請賜我勇氣,能改變我可以改變的事;請賜給我智慧,讓我能分辨兩者的不同。)

-祈禱詞-

 

2009-10-04 10:03:19

「我其實不必一定要苦苦追尋那一扇已經錯過了的,只存在在過往記憶裡的門,往前走去,還有多少扇門在等待著我一一開啟,生命裡還應該有多少不同的驚喜和盼望。」

-席慕容《有一首歌》-

 

2009-10-05 06:56:52

「知道為何而活,就知道怎樣熬下去。」

-尼采-

 

2009-10-06 07:54:43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

-不詳-

 

2009-10-07 09:01:59

「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不詳-

 

2009-10-08 06:47:41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無謂壓抑自己。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

-不詳-

 

2009-10-09 07:45:52

「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不詳-

 

2009-10-10 05:00:16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 ,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莎士比亞-

 

2009-10-11 08:03:00

「不要指望,麻雀會飛得很高。高處的天空,那是鷹的領地。麻雀如果擺正了自己的位置,它照樣會過得很幸福!」

-劉心武-

 

2009-10-12 10:38:58

「人們日常所犯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天下太平。」

-亦舒-

 

2009-10-13 08:41:37

「男人的自信,來自一個女人對他的崇拜與依賴;女人的高傲,來自一個男人對她的迷戀與瘋狂。」

-ptt magicsky-

 

2009-10-14 04:47:53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不詳-

 

2009-10-15 12:03:44

「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劉心武-

 

2009-10-16 08:27:13

「一個朋友很好,兩個朋友就多了一點,三個朋友就未免太多了。知音,能有一個已經很好了,不必太多,如果實在沒有,還有自己,好好對待自己,跟自己相處,也是一個朋友...

-三毛-

 

2009-10-17 08:03:17

「我終於發現自己看人的眼光太過簡單,我從來沒有去想面具下面是一張怎樣的面容,我總是直接把面具當做面孔來對待,卻忘記了笑臉面具下往往都是一張流著淚的臉... -郭敬明-

 

2009-10-18 03:21:17

「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恩不已。」

-不詳-

 

2009-10-19 02:10:43

「其實,人心原是相通的,我們本來可以和他人坦誠相見,一起分享歡樂與悲哀,生活會容易得多。但是,這種理想並不容易達到,人類天性多疑,一般人都以透露私己的感情為恥,一旦失常透漏了一點,也會馬上趕到悔恨,會千方百計想法子去彌補。童年的天真逐漸被冷酷的人世所汙染,赤子之心逐漸消失,日甚一日,終於使我們變成一個又一個孤獨的個體。」

-席慕容《有一首歌》-

 

2009-10-20 02:02:23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不詳-

 

2009-10-21 10:37:22

「人生不是一枝短短的蠟燭,而是一枝由我們暫時拿著的火炬。我們一定要把它燃燒得十分燦爛,然後交給下一代的人們。」

-蕭伯納-

 

2009-10-22 10:07:22

「痛苦遺留給你的一切,請細加回味!苦難一經過去,苦難就變為甘美。」

-歌德-

 

2009-10-23 08:37:20

「凡不是就著淚水吃過麵包的人是不懂得人生之味的人。」

-歌德-

 

2009-10-24 08:47:02

「父母疼子長流水,無時停;子想父母樹尾風,有時陣。」(台語)

-慈濟-

 

2009-10-25 09:04:20

「誰要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誰永遠是一個奴隸。」

-歌德-

 

2009-10-26 09:11:55

「被人揭下面具是一種失敗,自己揭下面具卻是種勝利。」

-雨果-

 

2009-10-27 09:09:55

「有人活著沒有任何目標,他們在世間行走,就像河中的一棵小草,他們不是在行走,而是隨波逐流。」

-塞涅卡-

 

2009-10-28 02:21:32

Men are so made that they can resist sound argument, and yet yield to a glance.

(至理名言,可以悍然不顧;惠然一顧,卻為之心悅誠服。人往往如此。)

-巴爾札克-

 

2009-10-29 01:30:46

「吃的了苦,吃苦一陣子;吃不了苦,吃苦一輩子。」

-ptt monster4159-

 

2009-10-30 09:13:04

「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

-貞觀政要-

 

2009-10-31 05:48:45

Believing is a fine thing, but placing those beliefs into execution is a test of strength. Many are those who talk like the roar of the sea, but their lives are shallow and stagnant, like the rotting marshes. Many are those who lift their heads above the mountain tops, but their spirits remain dormant in the obsurity of the cavens.

(信念是好事,但把信念付諸實行,才能測試它是否有力。許多人,起話來如海洋的咆哮,生活卻像膚淺的死水、像腐臭的沼澤。許多人,頭舉在山之上,精神卻蟄居在幽暗的地穴中。

-紀伯倫《心的祕密》-




下載:200910_proverbs.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