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17:56:08

「我們總是這樣,為了客氣,隱藏真心;為了面子,委屈真意;可是又希望別人關心、細心,察覺自己的真情。」

-ptt InInYanYan-

 

2010-06-02 09:28:19

「雖然行動未必可以得到幸福,但是沒有行動的地方,永遠也得不到幸福。」

-英 戴斯雷里-

 

2010-06-03 08:40:30

¡ A quien madruga, dios lo ayuda ! (上帝會幫助那些早起的人們=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諺語(西班牙文版)-

 

2010-06-04 07:59:51

「成功不在於你贏過多少人,而是你幫過多少人。真正大師不是擁有最多學生的人,而是協助最多人成為大師的人,真正領袖不是擁有最多追隨者的人,而是協助最多人成為領袖的人。這一生不在於『你超越多少人』,而是你協助多少人不斷超越自己,未來成功的新典範:不在你贏過多少人 分享是一種成就。」

-ptt peter11024-

 

2010-06-05 07:53:16

人不過是自身思想的產物。他想什麼,就變成什麼。」

-甘地-

 

2010-06-06 06:44:21

「盲目的樂觀讓人覺得膚淺,過度的悲觀使人走向毀滅。唯有悲觀中的樂觀,才是強者。」

-尼采-

 

2010-06-07 01:24:55

「婚姻,不是1+1等於2,而是0.5+0.5等於1,因為各退一步。」

-陳子強-

 

2010-06-08 08:16:48

「有一句話說一百句的是文學家,這叫文采;有一句說十句的是教授,這叫學問;有一句說一句的是律師,這叫謹慎;說一句留一句的是外交家,這叫嚴謹;有十句說一句的是政治家,這叫心計;有一百句說一句的是出家人,這叫玄機。」

-不詳-

 

2010-06-09 07:53:00

「身上事少自然苦少;口中言少自然禍少;腹中食少自然病少;心中欲少自然憂少」

-不詳-

 

2010-06-10 10:35:19

Understand that your success in life won't be determined just by what's given to you, or what happens to you, but by what you do with all of that –by how hard you try; how far you push yourself; how high you're willing to reach.

(必須瞭解人生的成功不光取決於資源或際遇,而是看你如何運用資源和際遇,看你有多努力嘗試,多積極進取,多力爭上游。)

-Barack Obama(歐巴馬)-

 

2010-06-11 07:35:28

Meaningful achievement, lasting success – that doesn’t happen in an instant. It’s not about luck or sudden stroke of genius. Rather, it’s about the daily efforts, the choices large and small that add up over time. It’s about the skills you build, the knowledge you accumulate, the energy you invest in every task, no matter how trivial or menial it may seem at that time.

(重大的成就,持久的成功,無法一蹴可就。非關鴻運當頭或神來一筆。而是日積月累的努力,大大小小的抉擇。關鍵在於你發展的技能,累積的知識,每件任務所投注的心力,無論在當下看起來有多麼瑣碎或卑微。)

-Barack Obama(歐巴馬)-

 

2010-06-12 13:49:14

「你可以用自己不喜歡的方式賺到財富,也可以用自己不相信的藥治好疾病,但卻無法從自己不愛的人身上獲得幸福。」

-不詳-

 

2010-06-13 08:22:35

「有智慧的人總是把嘴巴放在心裡,而愚昧之人反而把心放在嘴裡。」

-不詳-

 

2010-06-14 09:56:26

「命運一半掌握在上帝手中,另一半掌握在自己手中。成功就是用自己手中的一半去贏得上帝手中的另一半。」

-不詳-

 

2010-06-15 06:56:18

「感謝遺憾,就是感謝生命的餽贈;感謝遺憾,前方的路才會走的更堅實;感謝遺憾,未來的日子才不會有太多的遺憾。」

-不詳-

 

2010-06-16 11:14:05

「如果用眼睛看是一種『框』,用心體會就是一種『寬』。」

-柯錫杰《心的視界》-

 

2010-06-17 00:34:39

「人生是一連串的戰鬥,而每一步的進程,又都是人生新事業的開始。」

-蔣中正-

 

2010-06-18 07:42:50

「花開成簇,水聚為川,依舊是寂寞,唯有在花與水交映的剎那,花因水而清麗,水因花而澄淨了。人生大抵也是如此。即是到最後,花謝水枯,仍不肯忘記,那一場初初的緣起。」

-張曼娟 《緣起不滅》-

 

2010-06-19 11:36:59

「驕傲與自滿,就是自己封閉認識真理的機會。」

-楊獻珍-

 

2010-06-20 01:12:50

The loser says 'It may be possible but it's difficult" ; The winner says "It may be difficult but it's possible" (輸家說: 這是可行,可是太難了 ; 贏家說: 這或許很難,不過絕對可行。)

-不詳-

 

2010-06-21 01:28:46

「妳說過:『喜歡我是因為我的眼神會笑。』可是我都沒說過:『那是因為我眼中看到的人是妳』。」

-ptt poway35-

 

2010-06-22 00:35:46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一切改變,從心開始!」

-馬斯洛-

 

2010-06-23 07:26:52

「任何事,依靠真實比依靠虛,更能快速直接地解決問題。因此,對別人說謊只會使問題更趨混亂而無法解決,用真實粉飾欺騙自我的謊言,更會毀滅人的一生。」

-托爾斯泰-

 

2010-06-24 07:18:20

Don't be afraid to take a big step if one is indicated. You can't cross a chasm in two small jump. (一個人若被賦予使命, 就不要畏懼邁開大步, 因你無法以兩個小跳躍跨過深淵。)

-大衛 羅伊-

 

2010-06-25 00:48:23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著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愛惜自己!」

-不詳-

 

2010-06-26 00:47:18

「上段戀情,全心投入,結果重傷。於是這次戀愛怕受傷,就很保留。這意味著:上次那個傷你的爛人,得到最完整的你,而這次這個發展中的情人,得到個很冷淡的你。我知你是保護自己,但這若是做生意,你這店一定倒的。永不再來的惡客,得到最好服務,而新客上門,卻備受冷落,這店怎麼不倒?」

-蔡康永《康永,給未知戀人的愛情短信》-

 

2010-06-27 07:31:58

Education is what remains after one has forgotten what one has learned in school. (教育就是當一個人忘記他從學校所學後還剩下的東西。)

-Albert Einstein (愛因斯坦)-

 

2010-06-28 05:35:32

「很多傑出的人,很早就停止上學了,(自己選擇,或,想上但沒得上),但這些人可沒停止學習,他們立刻改去更廣大的社會學校,向更厲害的人學習了,你若有這種膽識,也儘可如此。但請不要誤以為這些人,是因為早早停止上學,而變傑出的,這就好像以為拿破侖是因為個子矮才傑出一樣……」

-蔡康永《康永,給殘酷社會的善意短信》-

 

2010-06-29 07:03:59

「對於無價值的批評不必提出抗議,也無須辯解;不必把它放在眼裡,而是用行動來說明。這樣,批評就會慢慢的一文不值。」

-歌德-

 

2010-06-30 07:10:37

「一個好的問題,就等於是半個答案。」

-VHARLES F. KETTERING(祈特林)-

 

下載:201006_proverbs.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