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10:15:11

Don't walk in front of me, I may not follow. Don't walk behind me, I may not lead. Walk beside me and be my friend.

(別走在我前面,我不一定追隨。 別走在我後面,我不一定帶領。 請走在我的身邊,成為我的朋友。)

-卡謬-


2010-10-02 10:04:58

Nowadys People know the price of everything,and the value of nothing.

(今天人們知道一切東西的價格,卻不知道它的價值。)

-王爾德-


2010-10-03 08:30:39

Shallow men believe in luck, self-trust is the first secret of success.

(膚淺的人相信運氣,而成功的首要祕訣是自信。)

-愛默生-


2010-10-04 04:37:25

A slip of the foot you may soon recover, but a slip of the tongue you may never get over. (失足可以很快恢復,失言卻可能永遠無法補救。) 

-富蘭克林-


2010-10-05 00:47:01

Success is not fail, failure is not fatal: it is the courage to continue that counts.

 (成功不是終點,失敗不是完結:重要的是,保有繼續努力的勇氣。)

-邱吉爾-


2010-10-06 11:07:57

「沒有被火焰灼傷過,不會知道火除了帶來光明和溫暖以外,還會讓燒過的地方,變得焦黑脆弱。沒有悠遊在水裡過,不會知道水除了能洗淨和沖擊污穢外,還能減少重量與負擔,讓燥熱消逝。沒有受傷流血過的人,不會知道要怎麼保護,才能讓疼痛的傷口,結疤癒合。沒有從黑暗中走出來過的人,是不會知道,在黑暗中,如何找到出路,也不會知道,光明的可貴。『不管過去經歷過了什麼,請以自己為榮-因為妳已經從過去那裡,走到了現在這裡。』過去,是從現在之前的里程碑,有過那些,才會有現在的妳。所以,引以為傲吧,以自己為榮。為自己乾杯!」

-ptt Oubasted <里程碑>-

 


2010-10-07 14:01:52

「即使失敗一百次,也不要後悔一次。」

-日劇《新參者》-

 


2010-10-08 08:41:54

「宗教是不需要寺廟,也不用複雜的哲理。我們的心和腦就是我們的廟宇,仁慈就是哲理。」

-達賴喇嘛-

 


2010-10-09 07:56:51

「愚者認為幸福在遙遠的天外,智者知道幸福近在腳下。」

-美 詹姆斯-

 


2010-10-10 07:25:58

「為了達成目標,而暫時忍耐短暫的無聊,跟一輩子放棄夢想渾渾噩噩的活著,是絕對有差距的。」

-朱學恆-

 


2010-10-11 07:01:58

「有時候,男子漢是選擇不後悔的事,而不是正確的事。」

-朱學恆-

 


2010-10-12 06:58:17

Take into account that great love and great achievements involve great risk.

 (要記住,大愛與大成就必定也藏著極大的冒險。)

-達賴喇嘛-

 


2010-10-13 07:41:04

「氣度寬宏的人,無論遭遇的命運為善為惡,皆能適度以應之。成功不以為喜,失敗不以為悲,外界的毀譽褒貶,一不介懷,只是為所當為,為所可為而已。」

-亞里斯多德-

 


2010-10-14 06:34:27

「一個人應養成信賴自己的習慣,即使在最危急的時候,也要相信自己的勇敢與毅力。」 -拿破崙-

 


2010-10-15 15:12:34

「數學家用一個名稱替代不同的事物,而詩人則用不同的名稱意指同一件事物。」

- 亨利·龐加萊-

 


2010-10-16 22:46:44

「活著的時候,不要浪費時間嘆氣,人生並不像你想的那麼長。再怎麼傷心、生氣、煩惱,都一定要一步一步向前進,站在原地向後看的人,絕對不會幸福。」

-淺田次郎-

 


2010-10-17 00:01:42

「九牛一毫莫自誇,驕傲自滿必翻車。歷覽古今多少事,成由謙遜敗由奢。」

-陳毅-

 


2010-10-18 01:00:35

「人生就像弈棋, 一步失誤, 全盤皆輸,這是令人悲哀之事;而且人生還不如弈棋,不可能再來一局,也不能悔棋。」

-西格蒙德·弗洛伊德-

 


2010-10-19 19:45:32

「成功的第一個條件是真正的虛心,對自己的一切敝帚自珍的成見,只要看出同真理衝突,都願意放棄。」

-斯賓塞-

 


2010-10-20 07:05:58

「誰在平日節衣縮食,在窮困時就容易度過難關;誰在富足時豪華奢侈,在窮困時就會死於饑寒。」

-薩迪-

 


2010-10-21 13:03:56

「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 在於給予,而不是在於接受,也不是在於爭取。」

-巴金-

 


2010-10-22 12:57:37

「物不經冰霜,則生意不固;人不經憂患,則德慧不成。」

-楊名時-

 


2010-10-23 08:31:19

「如果我們的自由僅僅是指舒適,如果自由是指逃避學習過程所需的艱苦磨煉,如果自由是指迴避創造性勞動帶來的嚴酸考驗及其回報,如果自由是指將更多金錢花在廣告上而不是用在教育上,如果自由是指在學校裡只熱衷於淺薄平庸瑣事,而最糟糕的是,如果自由是指除了重視體育成績之外,對其他一切都漠不關心、甚至不屑一顧,那麼儘管我們可以暫時維持一個自由社會的形式,但其精神終會消亡。」

-阿德萊·史蒂文森-

 


2010-10-24 10:44:25

「真正的自由,並不意味著可以隨心所欲,而是可以自由地做正確的事情。」

-辜鴻銘-

 


2010-10-25 09:32:02

「新的火燄可以把舊的火燄撲滅,大的苦痛可以把小的苦痛減輕;頭暈目眩的時候,只要轉身向後,一樁絕望的憂傷,也可以用另一樁煩惱把它驅除。」

-莎士比亞-

 


2010-10-26 00:30:52

「事業常成於堅忍,毀於急躁。」

-薩迪-

 


2010-10-27 17:03:41

「一個人有了遠大的理想,就是在最艱苦難的時候,也會感到幸福。」

-徐特立-

 


2010-10-28 07:04:55

「在艱苦中成長成功之人,往往由於心理的陰影,會導致變態的偏差。這種偏差,便是對社會、對人們始終有一種仇視的敵意,不相信任何一個人,更不同情任何一個人。愛錢如命的慳吝,還是心理變態上的次要現象。相反的,有器度、有見識的人,他雖然從艱苦困難中成長,反而更具有同情心和慷慨好義的胸襟懷抱。因為他懂得人生,知道世情的甘苦。」

-南懷瑾-

 


2010-10-29 08:36:15

「青春不是年華,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象,熾熱的的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深泉在涌流。」

-賽繆爾.厄爾曼-

 


2010-10-30 02:11:27

「謙固美名,過謙者,宜防其詐。」

-朱熹-

 


2010-10-31 10:25:46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蘇軾-

 

下載:201010_proverbs.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