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土土甘仔店的台長是我的大學同學兼樓友,感情不錯,看到他的68問,激發我在電腦中找尋曾經留下68
答的檔案,看看時間是兩年前的紀錄囉,時間過得好快,兩年中我大學畢業、兵役也當完了、女友從交往
到分手...種種好多好多回憶,在68答中,看到曾經的我,有些事情早已雲淡風清,更有很多事情還有待
完成,在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中,男女主角不也用時光蛋來藏住曾有的回憶?我想,68問也是有相同的
意義,放眼過去、展望未來!

1. 現在時間(what time is it)
21/11/2001,PM 11:20

2. 出生證明書上的全名(name as it appears on your birth certificate) -
PS.此項恕不公開

3. 綽號(nicknames)
國中:青蛙, 高中:校車X 吧? 大學:Benjamin 社團:小X, 小六

4.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或數字)(number of candles that appeared on your last
birthday cake)
忘了上次生日怎麼過的, 印象最深是大二, 一堆朋友幫我慶生,那時我20歲, 現在21歲吧, 覺得自己已
經開始坐二望三了.

5.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date that you regularly blow them out) -
生日

6. 寵物(pets)
小時後養過烏龜, 外公家的博美, 活到牙齒掉光, 十幾歲吧,大學養的Gris, 被新房東抗議, 哭了幾天,
送到苗栗當外勞,幫忙看工廠(據Even說的)

7. 身高(height)
這是我永遠的痛...1**啦, 可是我有拿破崙的精神

8. 眼珠顏色(eye color)
黑色, 可是我覺得我的眼睛很有神, Amelia說我的眼睛像女生

9. 頭髮顏色(hair color)
黑色, 大二去西班牙前有染過, 留到最長時是肩膀, 被宜園的阿桑說:'小姐, 滷味要在這吃還是帶走'後,
憤而剪掉

10. 耳洞(piercing)
沒興趣在身體上穿洞

11.刺青(tattoos)
據大哥(Matias)說刺青以後會後悔, 要花一堆錢去還原, 我沒啥興趣, 所以我很佩服怡然的男友, 全身
都是, 不怕把去飯店住宿的人嚇跑嗎(開玩笑的)

12. 你有多喜歡你目前的工作?(how much do you love your job?) --
以珍惜的心來喜歡學生生份, 也喜歡和小朋友, 應該是家教的小朋友Melisa y Melina玩, 當家教才發
現, 小朋友真的很有趣

13. 出生地(birthplace)
台灣台北市 三軍總醫院

14. 家鄉(hometown)
土城, 滿鳥的地方, 我不知道位啥老爹老媽喜歡那, 我的第二故鄉是花蓮, 小時後在那住了四年吧, 有
童年回憶的地方

15. 目前居住地(current residence)
台中龍井鄉, 靠近東海大學, 國際街很漂亮, 可是有遠方朋友來的時候才會想逛

16. 喝過Calypso Breeze 雞尾酒嗎?(had the drink Calypso Breeze) -
烈酒, 啤酒我都嚐過, 雞尾酒好像沒啥機會喝到

17. 曾經墜入情網嗎?(been in love before)
單戀算嗎, 我還有初吻喔

18.去過非洲嗎?(been to Africa)
沒有, 但願外交官考上, 外派去逛逛

19.喝醉過嗎?(been drunk)
當然, 吐在阿勛車上讓他幹嚼的要死, 也在金錢豹醉得不醒人事, 還要跑去榮總做aids檢查, 嚇死人了
, 結果當然是陰性反應, 沒事沒事, 虛驚一場

20. 曾經被當人成廁紙嗎?(been toilet-papered)
被人唾棄嗎, 如果我不是值得交的朋友, 應該是吧

21. 曾經愛一個人愛很深,深到讓你落淚(loved somebody so much it made you cry
會呀, 我的愛犬就讓我大哭過...愛人, 現在沒有

22. 曾經出過車禍嗎?(been in a car crash)
有(第一次是艾蓁, 有兩次是自己跌倒--真遜, 還有這個暑假去南部玩, 在三號省道上滑倒, 差一點掉
進曾文水庫, 噓噓噓, 不要跟我爸媽講, 他們都不知道, 最可怕是921三個月後想去合歡山上看雪, 卻
在谷關被落石砸, 差點出人命, 嘿嘿, 這個也不要告訴老爹老媽, 最近一次是在Even來台中的時候, 還
好, 你皮肉傷, 要不然我可玩了, 會被"丈母娘"砍死),但是我騎車卻要求自己像新航一樣, 零失事率,
還是不希望這樣的事發生

23.(凱撒沙拉裡)喜歡放麵包丁還是碎培根?(croutons or bacon bits)
碎培根, 麵包不值得

24.(汽車)喜歡兩門式的還是四門式的?(2 doors or 4 doors)
當然是四門, 兩門好像很小家子氣

25. 喜歡雪碧還是七喜?(Sprite or 7UP)
口味不都一樣?我比較喜歡可樂或百事

26. 喜歡咖啡還是咖啡冰淇淋?(coffee or coffee ice cream) -
熬夜喝咖啡, 夏天當然吃冰淇淋

27. 喜歡麥當勞還是漢堡王?(Big Mac or Whopper) -
麥當勞, Rita老愛去那裡討論報告, 我身受其害

28. 喜歡的沙拉醬(salad dressings)
千島, 千島比較適合東方人的口味

29. 喜歡的襪子顏色(color of socks)
不要太鮮豔, 像Lino的紅色小襪襪, 就不是我的Style

30. 最喜歡的數字(favorite number)
2, 4 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 可是六十以下我絕對拒絕, 不要再被當啦, 我想要畢業, ps
lilia老師, 我現在在重修大三翻譯, 真痛苦, 我下次再也不耍脾氣了.

31. 喜歡地毯還是櫸木地板 (carpet or hardwood floor)
櫸木吧, 老媽叫我用吸塵器吸地毯, 我覺得是一份暴難的差使

32. 喜歡被吻的部位(place to be kissed )
沒試過, 想嚐嚐初吻的感覺

33. 最喜歡的電影(favorite movie)
春風化雨1996 刺激1995 綠色奇蹟 哈利波特

34. 選一句電影或電視裡的代表性對白(quote from a movie or TV)
沒印象

35. 最懷念的假期(favorite holiday)
去西班牙的暑假, 還有與登山社去征服雪山的兩天

36. 喜歡的食物(foods)
巧克力, 是多幸福的食物

37. 喜歡禮拜幾? (day of the week)
星期五, 可以陪小朋友玩到很晚, 有時家長還會請喝酒聊天, 然後回家大睡一場

38. 喜歡的味道? (favorite smell)
檜木, 很厚實的氣味

39. 喜歡的電視影集(TV shows)
HBO的諾曼地登陸, 共十集, 現在還在做, 超逼真, 也超感人

41. 喜歡的餐廳(restaurant)
很多, 國際街的, 中國餐廳除外

42. 喜歡的花(Favorite Flower)
慢慢開始喜歡向日葵, 沒太陽時看這種花, 心情會變好, 但是基本上, 我不喜歡花

43. 最不喜歡的話題(least favorite subject)
Benjamin, 我們這禮拜要討論報告.....要考期中考囉

44. 最喜歡的酒類(favorite alcoholic drink)
啤酒, 特別是第一口喝下去的瞬間快感, 還要加上東海的雞爪凍, 或毛豆, 才對味, 才滿分

45. 喜歡看的運動(sport to watch)
用看的我也不喜歡,騎車環島吧, 這是我目前的心願

46. 喜歡冰淇淋的種類(type of ice cream)
巧克力, 薄荷

47. 喜歡的動物園展區(zoo exhibit)
猴子, 無尾熊(還沒看過, 但是我覺得可以一直睡, 是我羨慕而且想學習的對象, 還有與世
無爭的個性)

48.《芝麻街》裡喜歡的角色(sesame street character)
我只認識那隻黃色的怪鳥, 應該較大鳥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49. 最喜歡的電視台 (TV station)
HBO

50. 喜歡的速食店(fast food restaurant)
肯德雞

51.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when was your last hospital visit)
去醫院檢查AIDS的時候

52. 最喜歡的飲料(favorite drink)
可樂

53. 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what color is your bedroom carpet) -
臥室沒地毯

54. 你從小抱到大的那條毛毯叫做什麼名字?(what was the name of your
childhood blanket)
沒有, 我的安全感建立在朋友的相處, 還有高科技的生活

55. 駕照考了幾次才拿到?( how many times did you fail your drivers
license test )
一次, 汽機車都有, 汽車很久, 應該有三年沒開了吧, 下次敢作的人請先買保險, 受益人寫我,
謝謝

56. 你覺得碟仙怎麼樣?(what do you think of Ouija boards) -
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

57.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where do you see yourself in 10 years)
外派國外, 享受生活

58. 在這封E-mail之前,上一封電子郵件是誰寄的?(who is the last person that you
got an e-mail from right before this
很多人, 印象最深是怡然

59. 曾經犯法被逮捕過嗎?(have you ever been convicted of a crime)
沒有, 小時後自從偷東西被抓後, 發誓再也不要做這種事

60. 哪一家店會讓你想把信用卡刷到爆?(which SINGLE store would you choose to
max your credit card)
高科技產品的店, 特別是手機店和音響店

61.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都做些什麼?(what do you do most often when you are bored)
我不會無聊, 因為我會為自己找事做, 這好像是魔羯座的宿命吧

62. 你住得距離最遠的一個朋友是誰?(name the person that you are friends with
that lives the farthest)
內心世界的另一個我, 這樣講, 好像有點像波赫士(阿根廷文學家)

63. 全世界最惱人的事(most annoying thing is)
倒霉的事

64. 全世界最好的事(best thing)
和朋友心靈交會的一刻

65.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bedtime on a normal day)
大一大二還可以長熬夜, 大四要好好養身體囉, 12點吧, 逾時請不要call我, 我會發飆,
alberto就是受害者

66.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who will respond to this fastest)
  三更半夜有覺不睡, 還遊蕩在網路上的人

67. 你寄這封郵件的對象中誰最不可能回覆?(who is the person you sent this to
that is least likely to respond?)
大忙人, 沒空鳥我的人

68. 現在幾點了?(what time is it now)
22/11/2001 , am 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