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在瀏覽PTT的文章時,順便收集有意思的簽名檔。
(感謝angolmois首肯,張貼在網誌)
    
    無名推出「嘀咕」(
DIGU)這項功能有好一陣子了,
設計者的用意,應是要效法即時通或
MSN來讓寫網誌者表達
當下的心情、交代行程或是隨心所欲地暢所欲言吧?有一度
我也愛用它鬼扯什麼—心煩不爽暴怒、開心雀躍期待、向大
家道聲恭喜發財抑或祝人早生貴子的
等等,通通可以立即
幫我渲泄和傳達,滿好用的。


    記得國中時,班導師有一段時期要求全班每天在家庭聯
絡簿內,都要寫下一則格言和每日心得感想,殘破的印象中
(天魔,別潛水了,快浮出來幫我回憶啦),全班當時都怨
聲載道,課業如此之重,哪還有時間寫那五四三,後來升上
國三,確實因為課業繁重,導師不得不取消,現在再攤開那
時的聯絡簿,別有一種感覺。
( ̄ー ̄)y-.o○ 


    冬天,溫暖的被窩是個值得流連忘返的地方,對全職考
生更是一個無法抗拒的誘惑,可以肆無忌憚和周公話家常。
不過,我還是有危機意識的,如果經濟學講究如何用極短時
間以有效率的方法達成目的,這可能還不足以說服我從棉被
中一躍而起,那麼,勞動與供給分析(工作休閒模型分析)
算是搖醒我的那隻無形的手,但,遺憾的是,也只有在我完
全清醒的時候,才有這樣的認知。


    要想有效率的達成某些事,事前分析是很重要的。
當自
我意志力無法戰勝床舖,或許,可以請老婆每天一早把我踢
下床?可是枕邊愛人通常會放水;讓朋友來
morning call
景氣太差,大家都嫌賺不夠了,誰還有空理我
一定要早起
,我一定要爬起來
剎那間,念頭在我腦際一閃,與其讓無
名嘀咕成為發牢騷的工具,不如來放些格言,反正,每次留
下的嘀咕,必會留下時間日期,就讓大家來監督我好了—我
要對自己放大絕啦:未來的每一天,我何某人一定會在清晨
67點爬起來在嘀咕留一句格言後,再睡回籠覺哦不,是
努力清醒
K書,不然懲罰條件,5樓你說呢?





翻箱倒櫃挖到20幾年前的家庭聯絡簿,字跡簡直是鬼畫符
(現在也好不到哪裡!)





圖/文:多惱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