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die66 (�....) 看板: biker
標題: [問題] 記下車號可以找到車主嗎?
時間: Sun Aug 8 06:13:25 2010


各位版友真的要小心這件事情…

有一個車號UH7-076的YAMAHA粉紅色與白色50 CC摩托車,

騎士是一位中年女性駕駛人 ,恐有暴力傾向,在永和出沒…

以下是我真實碰到的事情…

星期六晚上,我跟男友要從永和上中正橋,由於下大雨的

關係,前面驕車臨時踩煞車,我們也趕緊煞車,這位UH7-076

的駕駛人(中年女性,妝畫的很濃)剛好騎在我們後面半個輪胎的距離,

她突然就大吼說我們幹嘛擋她路,然後一路追我們追到自強市場,

伸出一隻右腳踹我們摩托車的後輪胎,而且中途還一直比左手比中指,

又突然超車騎到我們隔壁大罵三字經,什麼幹你娘之類的髒話都出來了(坦白說…

當時覺得她大概身懷絕技吧,可以一邊騎車一邊伸腳踹別人的後輪,

左手還可以比中指,嘴巴也沒閒著,後面還載一個小女孩,可能

阿姨真的有練過,可能下輩子要投胎當章魚叭)

如果事情真的是這樣也就算了…(° ο°)~@


後來,UH7-076踹到我們摩托車差點滑倒(下雨天耶,〒_〒)

而且我們是騎125說)我們只好停在路邊,誰知道對方一下

來就拿安全帽砸人,超恐怖的,(補充一下,UH7-076是黑髮及肩、

臉上粉塗很厚,身高約163公分上下,沒戴眼鏡的雙眼皮女人),

張牙舞爪又是拿指甲掐人的,我跟男朋友全身掛彩,而且還被扯頭

髮,我想我可能會禿頭吧…更恐怖的是,UH7-076載的十歲小女孩還在旁邊加油

助陣,還說「打的好」我心中真的很Orz ) 然後我說要報警,她就跳上機車

要騎走,還說「我找我舅舅來(幹嘛,妳以為這是艋舺拍電影哦)」-____-"

半夜12點去驗傷,凌晨4點我們才從警局出來,已經備案告對方傷害了,

提醒版友們,半夜在永和騎車真的要小心,尤其是避開UH7-076 YAMAHA,

那可能是踹人姥姥出來扯人頭皮的呀…!!

 

 

*本文已徵得作者同意轉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