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13:04:44

「光有知識是不夠的,還應當運用;光有願望是不夠的,還應當行動。」

-歌德-


2011-01-02 10:29:48

「我的安全感來自我不斷的成長,不斷的進步。我希望後有追兵,push自己不斷地往前進。」

-施振榮-


2011-01-03 08:44:29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

-愛默生-


2011-01-04 08:22:43

「純真的幼稚並不需要羞愧,看透人生之後的童心更加可貴。」

-鄧惠文<不要再說我幼稚>-


2011-01-05 09:02:54

「精神愈用愈出,智慧愈用愈明。」

-曾國藩-


2011-01-06 06:20:32

「勤不必有過人之精神,竭吾力而已矣。」

-曾國藩-


2011-01-07 07:08:48

「我們性格裡都有林黛玉和薛寶釵,我們永遠都會在兩種性格之間矛盾。林黛玉帶著不妥協的堅持死去,薛寶釵懂得圓融,跟現世妥協活下來。我們要內在有自我的堅持,在外又能與人隨和相處,能在這兩者間平衡,真是大智慧。」

-蔣勳-


2011-01-08 00:07:40

「一個人總在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別人仰望和羨慕著。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幸福這座山,原本就沒有頂、沒有頭。你要學會走走停停,看看山嵐、賞賞虹霓、吹吹清風,心靈在放鬆中得到生活的滿足。」

-<站在煩惱裡仰望幸福>-


2011-01-09 00:50:58

「人生有最大的兩齣悲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躇滿志。」

-蕭伯納-


2011-01-10 05:22:59

「不先動手做,而光考慮會不會做的想法,都是逃避的想法。」

-希爾狄-


2011-01-11 09:54:10

「每天起床後問自己,你要選擇今天是平凡平淡的一天,還是今天就是你生命中最美好最奇蹟的一天?」

-梁凱恩-


2011-01-12 06:56:55

Let me not pray to be sheltered from dangers, but to be fearless in facing them.Let me not beg for the stilling of my pain,but for the heart to conquer it.Let me not look for allies in life's battlefields,but to my own strength. Let me not crave in anxious fear to be saved,but hope for the patience to win my freedom.Grant me that I may not be a coward,feeling your mercy in my success alone,but let me find the grasp of your hand in my failure.

(讓我不要祈禱在危險中得到庇護,但求能毫無畏懼地面對它們。讓我不乞求能夠撫平傷痛,但求我的心能征服它。讓我在人生的戰場上不盼望盟友的支援,而憑藉自身的力量戰勝一切。讓我不渴求在憂慮中獲得拯救,但希望用堅忍來獲得我的自由。准許我,我雖是一個弱者,只在我成功時感受你的寬恕,但讓我在失敗中能緊握你的雙手。)

-Tagore(泰戈爾)<Let me not pray>(我的祈禱)-


2011-01-13 01:32:32

「生活,是一種緩緩如夏日流水般的前進,我們不要焦急。我們三十歲的時候,不應該去急五十歲的事情,我們生的時候,不必去期望死的來臨。」

-三毛,《心裏的夢田》-


2011-01-14 09:29:40

「人,我們空空的來,空空的去,塵世間所擁有的一切,都不過轉眼成空。我們所能帶走的、留下的,除了愛之外,還有什麼呢?而,愛的極可貴和崇高,也在這種比較之下,顯出了它無與倫比的永恆。」

-三毛,《永遠的寶貝》-


2011-01-15 09:44:52

「希望是半個生命,淡漠是半個死亡。」

-紀伯倫-


2011-01-16 17:09:04

「不下決心培養思考的人,便失去了生活中的最大樂趣。」

-愛迪生-


2011-01-17 00:57:53

「當你的心無法全神專注於你的目標時,放眼一望,到處都會充滿駭人的障礙。」

-漢娜.摩爾-


2011-01-18 13:56:48

「生命無非只是不斷地選擇的過程,失敗的遺憾是錯過成功,但成功的遺憾是你不知道自己到底錯過了更多的什麼。」

-侯文詠-


2011-01-19 09:13:46

「時間的步伐有三種:未來姍姍來遲,現在像箭一樣飛逝,過去永遠靜立不動。」

-席勒-


2011-01-20 01:22:51

「有些人的生命沒有風景,是因為他只在別人造好的、最方便的水管裡流過來流過去。你不要理那些水管,你要真的流經一個又一個風景,你才會是一條河。」

-蔡康永-


2011-01-21 11:11:16

「人,只要有一種信念,有所追求,什麼艱苦都能忍受,什麼環境也都能適應。」 -丁玲-


2011-01-22 09:39:57

「愛因斯坦說過,以身作則不是改變別人最好的方法,而是惟一的方法。世界上很多人都想要改變這個世界,卻不知道其實要改變自己才有可能改變世界。」

-ptt SCubee-


2011-01-23 09:10:13

Although the world is full of suffering, it is full also of the overcoming of it.

(雖然這個世界充滿了苦難,但是也充滿了很多解決克服的方法。)

-海倫‧凱勒-


2011-01-24 09:15:25

「問號是開啟任何一門科學的鑰匙。」

-巴爾札克-


2011-01-25 12:41:03

「當你永遠都用自己的角度看事情時,你是失焦的,永遠看不到真相。」

-嚴長壽-


2011-01-26 11:20:17

「能力有多大,心胸就有多大;心胸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郭台銘-


2011-01-27 02:39:22

「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裝進別人的腦袋,二是把別人的錢裝進自己的口袋。前者成功了叫老師,後者成功了叫老闆,兩者都成功了叫寺廟。」

-ptt ranlinv6<世界上兩件事最難>-


2011-01-28 08:18:37

「愛情終究是經營不來的。我們唯一可以經營的,只有自己; 唯一可以做的,是好好經營自己。懂得珍惜和擁抱眼前人,懂得欣賞他對你的好,不要吝嗇以微笑來回報他對你的每一個微笑,當擁有的時候,不要讓愛荒蕪,就是最深情的經營。」

-張小嫻-


2011-01-29 03:00:30

「勇敢一點,事情沒有想象的那麼差;冷靜一點,一切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完美。」

-不詳-


2011-01-30

「遇橫逆之來而不怒,遭變故之起而不驚,當非常之謗而不辯,可以任大事矣。」

-湯斌-


2011-01-31 18:34:51

「知識,不是只靠記憶力,還要靠思考力的活動來取得。這時候知識,才是真正的知識。」

-托爾斯泰-


201101_proverbs.doc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