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1 07:22:21

你跟他的想法很不同,但你又很想服他,你最好不要強調這是『你的』想法,你可以在措轉個彎他感,你是『被他啟發』,才這個想法的。這麼做最省力,因所有人,都不自己的想法。這類點賤的招式,最合以下犯上使用。」

-蔡康永《康永,給殘酷社的善意短信》-

 

2010-07-02 06:29:27

美已失去的事物,使它在記憶中分外珍。」

-莎士比-

 

2010-07-03 09:24:38

「我放下尊,放下性,放下固,都只是因放不下一人。」

--

 

2010-07-04 10:16:15

其追求自己喜的工作,倒不如上人家交付的工作始做起。」

-稻盛和夫-

 

2010-07-05 07:15:30

「幸門確實存在,但匙在你手上。」

-日本諺語-

 

2010-07-06 07:16:57

「私德衣,自己明白。聲譽猶如外套,美不美定。」

-余光中-

 

2010-07-07 07:39:45

The best way to predict the future is to invent it.

預測最好的方式就是自己造。)

-Peter Drucker-

 

2010-07-08 07:14:19

「快就像的尾巴,你追逐他,你永抓不到他;但如果你不理他,你走到哪,尾巴就永跟在你的後面。」

-《智慧的花》追尾巴的-

 

2010-07-09 11:10:21

「在青春有做任何愚蠢事情的人,到了中年,也不有任何力量去做。」

-柯林-

 

2010-07-10 08:20:13

15歲覺得游泳,放游泳,到18遇到一你喜的人你去游泳,你只好“我不耶”。18歲覺得英文,放英文,28很棒但要英文的工作,你只好“我不耶”。人生前期越嫌麻煩﹐學﹐就越可能錯過讓心的人和事﹐錯過景。」

-蔡康永《康永﹐給殘酷社的善意短信》-

 

2010-07-11 09:15:37

「世上有三種謊言,就是:言,天大的言,與統計數字。」

-狄斯累利-

 

2010-07-12 09:13:23

照你的思想,因會變言;照你的言,因會變成行照你的行,因會變習慣照你的習慣,因形成你的性;照你的性,因你的命——而你的命,就是你的人生。」

-達賴喇嘛-

 

2010-07-13 07:07:29

「道德常常能填智慧的缺陷,而智慧不了道德的 缺陷。」

-但丁-

 

2010-07-14 06:53:14

「最的旅行, 自己的身到自己的心, 人的心到另一人的心。 想追尋傳說中的美景色, 看得影、學會最流行的歌、模倣別人的穿著, 們對於我自己遙遠的事情聊若指掌, 卻對自己真正的渴望選擇 程、放的勇 著永遠無法完成的旅行, 走在一段盡頭的了解自己的路上, 就是旅行的意。」

--

 

2010-07-15 06:50:42

「一座山的知,非但不抬高一人,反而把他下去。」

-國諺語-

 

2010-07-16 07:12:33

背自己的良心而得到的快關懷,必定會從現實裏遠逸。這種人生,不是登演了一場戲而已。」

-霍桑-

 

2010-07-17 09:33:26

「“真”和“言”一起到河洗澡,先上岸的“言”偷偷穿上“真”的衣服不肯歸還;固的“真”死也不肯穿上“言”的衣服,只好一光溜溜地走回家。此人眼中只有穿著真外衣的言,法接受赤裸裸的真。」

--

 

2010-07-18 09:25:16

「生命可以比成一幅織錦,每人的前半生好像正面,但後半生是反面。反面有那,但更有意,因可以絲萬縷是如何連結在一起的。」

-《叔本的眼-

 

2010-07-19 07:20:58

「法律是一種類似蜘蛛西,它然能捕捉像蒼蠅般渺小的昆,但是卻總是被麻雀或蜂所破。」

- 史威夫特-

 

2010-07-20 08:56:18

「世事有是非對錯,你一定要一而行。如果你選擇對的做,那你就能生存下;如果你做了另一個選擇,你活著,卻會如同行走肉一般。」

- -

 

2010-07-21 07:41:29

People with clear, written goals, accomplish far more in a shorter period of time than people without them could ever imagine.

「有清楚定下目的人,可以比有定目的人在更短時間內達到目的 有定下目的人所法想像的到的。」

-博恩崔西-

 

2010-07-22 06:35:18

Virtue has never been as respectable as money.

「品德從來沒有像金受到尊敬。」

-克吐-

 

2010-07-23 07:55:24

「莫穿林打葉聲,何仿吟且徐行。竹杖芒鞋輕勝馬怕?一蓑雨任平生。料峭春吹酒醒,微冷。山斜照相迎。回首向來蕭去,也無風雨也晴。」

-蘇軾《定波》-

 

2010-07-24 08:19:30

別讓機會逃跑!因人生一切均靠機會。走在最前面的人是很有心要做,若守著『安全第一』的信你的小船是不划到更錦繡方。」

- -

 

2010-07-25 09:24:12

「穿背心的兔子告訴愛麗絲東走就了, 心皇后命令她往西不可。 但是愛麗絲說是我的,只有我自己可以定怎這個夢 就像愛麗絲他的,你也面著你的人生, 只有你自己可以定要怎過這一生。 人都是外人,再的人也不能代替你活一秒一分。 親愛的,永自己負責,你所面狀態也永是出於自己的選擇。」

-《朵朵小-

 

2010-07-26 07:35:56

「如果朝的方向前,不是什麼結果,都不算失。」

-《佐的超-

 

2010-07-27 07:11:17

We must accept finite disappointment, but we must never lose infinite hope.

(我接受失望,因它是有限的,但千不可失去希望,因它是無窮的。)

-Martin Luther King路德金恩)-

 

2010-07-28 07:55:30

「不照自己想要的方式,那可不行,因為這是自己的人生。」

-《佐的超-

 

2010-07-29 06:44:13

「跛足而不迷路的人,比健步如飛卻誤入歧途的人,更早抵目的地。」

-培根-

 

2010-07-30 07:07:44

「真正的善良一定是自生命的本能,一心底的良知,不需要任何理由,也不需要任何回。」

-海明威-

 

2010-07-31 07:41:29

I do not know with what weapons World War III will be fought, but World War IV will be fought with sticks and stones.

(我不知道第三次世界大戰會用哪些武器,但第四次世界大中人肯定用的是木棍和石。)

-因斯坦-

 

 

下載:201007_proverbs.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