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0 AM 2009/5/1
「你若不想做,會找到一個藉口;你若想做,會找到一個方法」
-阿拉伯諺語-

02:34 AM 2009/5/2
「平安就是福,健康就是壽,知足就是富,不求就是貴」
-不詳-

06:43 AM 2009/5/3
「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印度諺語-

05:03 AM 2009/5/4
「傷害你的人,不是比你強,就是比你弱;如果比你弱,就饒了他;如果比你強,就饒了自己。」
-塞涅卡(羅馬哲學家)-

06:38 AM 2009/5/5
「人最大的榮耀不在於未曾失敗,而是在於每次失敗後,都能東山再起」
-哥德史密斯-

04:11 AM 2009/5/6
「有幽默感的人就能享受人類的矛盾。」
-毛姆-

06:53 AM 2009/5/7
I am a slow walker, but I never walk backwards. (我走得很慢,但是我從來不會後退。)
-亞伯拉罕 林肯-

07:13 AM 2009/5/8
「擁抱幸福的記憶,是永遠的陽光,足以讓人生所有的雨季,成為過去」
-吳若權《擁抱幸福的自己》-

04:13 AM 2009/5/9
「要找到喜歡擁抱、享受擁抱、而且在擁抱時能真誠地相互傳遞幸福的對象,是多麼稀有的機遇。」
-吳若權《擁抱幸福的自己》

02:05 AM 2009/5/10
「神不可能處處存在,所以衪創造了母親。」
-猶太人俚諺-

06:39 AM 2009/5/12
「人生雖祇有幾十春秋,但它絕不是夢一般的幻滅,而是有著無窮可歌可頌的沉長意義的;附和真理,生命便會得到永生。」
-泰戈爾-

PIXNET:

2009-05-13 06:55:47      
「人生旅途上的回憶與過往就如同車子照後鏡中所呈現的風景,沒有人能一直看著照後鏡開車,也沒有人能夠開車永遠不用看照後鏡... 」
-PTT lovesakura-

2009-05-14 06:20:57      
每天早晨在非洲,都有一隻羚羊醒來,他知道一定要跑的比最快的獅子還快,不然就會被吃掉。每天早晨在非洲,都有一頭獅子醒來,他知道一定要跑的比最慢的羚羊還快,不然就會被餓死。不管你是獅子還是羚羊,當太陽升起,你最好快跑。
-《世界是平的》-

2009-05-15 06:11:01      
「其實 這世界,本來每天就都不一樣,是我們自己把它過得都一樣。」
-林懷民-

2009-05-16 02:45:51      
「人生應該像底片一樣,不停向前捲,留下的痕跡無法刪除、也無法重來,卻可以永久的回味...生命不應該只是液晶螢幕上不斷倒數的數字,唯有在用底片拍照時,我才能感覺到自己活著。」
-不詳-

2009-05-17 06:51:25      
「謊言走了半個地球,真相才穿好靴。」
-James Callaghan-

2009-05-18 01:46:44      
「如果走錯路,跑步又有何用?」
-德國諺語-

2009-05-19 01:12:58      
「You shall have joy or you shall have power, said God; you shall not have both.」
(上帝說,你或者擁有歡樂,或者擁有權力,但你不能兩者兼而有之。)
-愛默生-

2009-05-20 06:50:14      
When you feel hurt and your tears are gonna to drop. Please look up and have a look at the sky once belongs to us. If the sky is still vast, clouds are still clear, you shall not cry because my leave doesn't take away the world that belongs to you.
(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當天依舊是那麼的廣闊,雲依舊那麼的瀟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不詳-

2009-05-21 06:57:05      
「做人要像水:自己的原則,要像固態一樣,讓人清楚明白;處理的手段,要像液態一樣,能夠因地制宜;腦中的思緒,要像氣態一樣,不被輕易看穿。」
-PTT R3210-

2009-05-22 05:30:26      
「人人都想要『心想事成』,其順序是:心→想→事→成。一要有心,建立願景;二要多想,規劃思考;三要做事,確實行動;四要完成,堅持下去。」
-PTT thekingofsea-

2009-05-23 06:09:06      
I don't think that when people grow up, they will become more broad-minded and can accept everything. Conversely, I think it's aselecting process, knowing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what's the least. And then be a simple man.
(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純簡的人。)
-不詳-

2009-05-24 02:00:42    
In your life, there will at least one time that you forget yourself for someone, asking for no result, no company, no ownership nor love. Just ask for meeting you in my most beautiful years.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 ,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裡,遇到你。)
-不詳-

2009-05-25 05:50:38      
 I know someone in the world is waiting for me, although I've no idea of who he is. But I feel happy every day for this.
(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但我不知道我在等誰,為了這個,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不詳-

2009-05-26 06:46:25    
哀愁刻劃在你們身上的傷痕愈深,你們就能容納愈多的歡樂。難道不是曾經鍛煉於陶工爐火中的杯盞,如今斟滿你們的葡萄美酒?難道不是曾經被利刃樓空的樹木,如今成為撫慰你們心靈的魯特琴?當你們欣喜時,深究自己的心靈,你們會發現如今帶給你們歡樂的,正是當初帶給你們憂愁的。當你們悲哀時,再審視自己的心靈,你們會發現如今帶給你們憂愁的,正是當初帶給你們歡樂的。
-紀伯倫 《先知》-

2009-05-27 06:41:54      
說過的那些話,說服的了別人卻安慰不了自己;寫過的那些字,感動的了別人卻催眠不了自己;而做過的那些事,卻挽留不了別人只傷害了自己。
-黃俊郎《第三本書》-

2009-05-28 02:47:50
An unacceptable love needs no sorrow but time- sometime for forgetting. A badly-hurt heart needs no sympathy but understanding.
(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 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不詳-

2009-05-29 08:02:54      
In this world, only those men who really feel happy can give women happiness.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
-不詳-

2009-05-30 02:36:12      
「做錯事情並不可恥,但是死不認錯卻令人厭惡。」
-不詳-

2009-05-31 06:37:58      
Is there anyone who hasn't suffered for the secret love? We always think that love is very heavy, heavy and could be the heaviest thing in the world. But one day, when you look back, you suddenly realize that it's always light, light. We all thought love was very deep, but in fact it's very thin. The deepest and heaviest love must grow up with the time.
(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痛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癡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 一天,暮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和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不詳-

 

下載:200905_proverbs.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