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01 06:53:03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就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就選擇沉默;如果連沉默變成是一種傷害,那就只能選擇離開。」
-ptt magicsky-

2009-08-02 06:09:34
「生與死都是無法阻擋的,我們只能享受這兩者間的一段時光,而死亡的黑暗背景將襯托出生命的光彩。」
-美‧桑塔雅娜-

2009-08-03 06:28:27
「困難愈大,克服它的光榮感,相對也愈大;熟練的舵手,由暴風雨中獲得盛譽。」
-邱吉爾-

2009-08-04 04:58:45
Man is least himself when he talks in his own person. Give him a mask, and he will tell you the truth.
(當人以自己身份說話的時候,往往不是真實的自己,給他一個面具,這樣他就會告訴你事實。)
-Oscar Wilde-

2009-08-05 06:46:51
「事事培元氣,其人必壽﹔念念存本心,其後必昌。」
-弘一大師-

2009-08-06 05:22:32
「只因自認為可以愚弄人的人層出不窮,所以世界上的混亂才層出不窮。只因為再明顯的詐欺圈套都有人往裡跳,所以自認為可以愚弄人的人就永不會絕跡。」
-柏楊-

2009-08-07 03:47:24
The world is a book, and those who do not travel read only one page.
(世界是一本書,不旅行的人只讀了一頁。)
-聖奧古斯丁-

2009-08-08 04:44:51
「興趣可以讓你選擇人生方向,但只有努力才能讓興趣選擇你。」
-焦元溥《琴房外的人生課》-

2009-08-09 06:40:45
「不要害怕你的生命會結束,而要害怕它從未開始。」
-格雷斯.漢森-

2009-08-10 00:02:26
When we have a big heart, people will not be hurt by us. When we keep our minds simple and pure, we will not be hurt by others.
(心寬不傷人;念純不傷己)
-證嚴法師 《靜思語》-

2009-08-11 08:09:22
「時間來自於不存在的未來,進入到不會延續下去的現在,再走進已不再存在的過去。」 -聖奧古斯丁 《時間》-

2009-08-12 07:05:19
「學會了與人分享愛,還必須學會不要緊捉著所愛不放,最偉大的愛就是做些對所愛的人,最有利的事,即使那會令你心疼。」
- 《偉大的愛》ptt wkrr -

2009-08-13 09:33:08
「思念總是有不得不收藏起來的時刻,而生命裏最捨不得,藏得總是最深,且不讓人知道。」
-《思念》ptt wkrr –

2009-08-14 06:33:18
It is been said time heals all wounds, I do not agree. The wounds remain, in time the mind protecting insanity, covers them with scarcities with the pain lessons, but it never gone.
(人們都說時間能治愈一切傷痛,但我不這麼認為。傷痛一直會存在,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為了保持理智而在傷口處覆蓋傷疤,疼痛能夠減輕卻永遠也不會消失。)
-Rose Kennedy-

2009-08-15 02:25:00
「我們一定不是白白地來一次的。每個人的出現都一定有他的理由,有不得不相信的安排的,也許,一生就只是為了某一個特定的剎那而已。」
-席慕容 《有一首歌》-

2009-08-16 13:32:54
「生命是一篇小說,不在長,而在好。」
-羅馬 辛尼加-

2009-08-17 20:47:05
「不愛了,就別向他炫耀,向他炫耀只是代表--你還是在意他的想法,你還是對他念念不忘!他看到這種窘態,只會深信你從來沒有忘記過他!」
-《炫耀》ptt wkrr –

2009-08-18 06:16:59
To a crazy ship all winds are contrary.
(對於一只盲目航行的船而言,所有方向的風都是逆風。)
-赫伯特-

2009-08-19 10:37:49
To a few rashness brings luck, to most misfortune.
(魯莽也許給少數人帶來運氣,但給大多數人帶來的是不幸)
-費德 魯斯-

2009-08-20 06:15:54
The jealousies and heart - burnings...tend to render alien to each other those who ought to be bound together by fraternal affection.
(妒忌和怨恨易於疏遠本應情同手足的人。)
-喬治 華盛頓-

2009-08-21 05:45:39
「曾經努力而失敗,與未嘗試即放棄,二者不可相提並論。」
-培根-

2009-08-22 05:46:21
「贓官可恨,人人知之。 清官尤可恨,人多不知。」
-劉鶚 《老殘遊記》-

2009-08-23 05:34:55
「悟及生命的剝奪並非不幸,了解這個道理的人,在這個世界上便沒有什麼不幸可言。」 -法‧蒙田-

2009-08-24 09:04:40
「以簡單的行為愉悅他人的心靈,勝過千人低頭禱告。」
-甘地-

2009-08-25 06:52:55
Der Horizont vieler Menschen ist ein Kreis mit dem Radius Null - und das nennen sie ihren Standpunkt.
(很多人的視野都是一個半徑為零的圓,而他們稱之為他們的觀點。)
-愛因斯坦-

2009-08-26 08:47:24
「如果是我錯了,我憑什麼生氣;如果是別人錯了,我為什麼要生氣。」
-林則徐-

2009-08-27 06:06:06
「我發現即使就事論事,同樣的事情還是可以因為說法不同有很大的差別。所以事實如何一點都不重要了,重點變成了誰有權利解釋這些事實。」
-侯文詠 《危險心靈》-

2009-08-28 05:40:26
「如果想念有聲音,那就是寂寞響了鈴。沉默的以為,對方也有感應,卻沒發現,緣分悄悄在凋零,猶似頰旁的雨滴--落雨了,那是回憶在潰堤,寂寞響了鈴。想念,有了聲音。」
-ptt bluewindlove 《想念的聲音》-

2009-08-29 07:22:38
Life is like riding a bicycle. To keep you balance you must keep moving.
「人生就像騎單車,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
-愛因斯坦-

2009-08-30 07:38:09
「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羅蘭巴特《戀人絮語》-

2009-08-31 07:35:30
「所謂長大,就是你知道那是什麼事;所謂成熟,就是你知道後故意說不知道。」
-李敖-


下載:200908_proverbs.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