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出門拍照,回家後朋友要照片,可是放在網路相簿的圖像經過壓縮,早已失真,如果
拿去沖洗,那種畫質簡直慘不忍睹,所以我喜歡原始檔。問題來了,原始檔案不小哩,一張
照片大小1M多,用MSN傳、用E-MAIL傳,速度太慢而耗費時間,如果照片數量少還可以接
受,但數量一增加,有些MAIL傳輸還限制大小,這時該怎麼辦?
以下是我使用國外網站YSI
免費網頁空間的方法,部分內容轉自台大PTT[Share] 版,上傳要注意的事項:

1.免費,不須註冊
2.上傳資料保留時間:7天.
3.上傳資料最大容量:每個檔案1GB.
4.只要有25個人下載或是7天時間到~網址就會失效
所以大家請用續傳軟體(Flash Get)抓~只要按一次下載點~就會減一次按過的人~盡量不要
再按了.

上傳方式:
1.Recipient'sEmailAddress填你自己的e-mail(一個e-mail可以傳無限多次~所以每次
傳都填同一個沒關係)
2.SelectFiletoSend(Upto1GB)開啟你要傳的檔案
3.按sent他會出現在傳的的畫面~不要關掉
4.傳完後會出現 Here is a link for your reference:
比如說" http://s14.yousendit.com/d.aspx? ... KZ167K8MU7F1E73UYPYFPQRG"
***請copy這個網址****(千萬千萬不要直接copy下載點)
5.複制 貼上要分享的地方

至於下載人要注意的:
1.進入連結後等待數秒即可進行下載(在數字一按右鍵可選擇使用續傳軟體下載)


2.千千萬萬不要按到數字2,那是移除檔案用的,如圖示.(如果按到了,你就是「小白」)



有時候,檔案可能會上傳不成功,可以分開上傳,不需要一次全部把要分享的檔案傳上去。
希望大家以後可以試試看上傳大檔案,將生活中的美好照片用便利的網頁空間彼此分享喔!
Benjam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