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痣完至今大概快一個月了,大致上狀況都還不錯,看
著傷口一天天的轉好,心情越來越好,只是還是需要靠口罩
才能出門,可能是心理因素吧,覺得自己很醜。想想,這如
果發生在夏天,還要戴口罩,一定會更不舒服。
    
      
      有個朋友看了我那篇“開運鑑定~除痣”後,也萌生點
痣的念頭,只是他想要處理的部位有些尷尬(不是什麼私密
部位啦,別想歪),我建議他請教專業醫師評估,如果可以
,就盡早去完成。因為,在夏天做除痣手術後,在皮膚保養
上會比較麻煩,像是男生怕臉部猛出油又不能讓傷口碰水,
即便有人工貼皮可是洗臉也要小心翼翼,以免把人工皮給搓
掉了,未來還要加強注意防曬,以免增加復發機率
點痣看
似簡單的過程,真正痛苦的,還是後面等待皮膚癒合的日子



      上一篇忘記交代當時點痣的數目,對著鏡子看,一共是
4, 大小不均,其中一顆癒合程度幾乎與一般皮膚無異(
臉法令紋尾端嘴角附近
);另外二顆雖然仍微微泛紅,可是
猜想這幾天就能拆人工皮了(左臉法令紋尾端及左鼻尖附近
);最後那一顆(右鼻翼附近),也是師姐指示下的那一粒
,因為面積較大,目前還看不出來要何時才能恢復。其實,
點痣後的回復程度,端賴痣的大小和雷射破壞的程度,雖然
醫師說人工皮在手術完
7日後即可拆下,不過我持保留態度
,還是堅持貼著,另一個原因是貼皮可以阻絕紫外線幫助防
曬。


      既然要等到完全康復才拆皮,人工皮總會用完,我曾去
醫療用品店試圖買那種和診所拿到一模一樣的產品,店員刷
了我帶去的包裝條碼後還問我怎麼會有這種貨?他們表示,
他們需要調貨,我礙於急用,就隨便挑了架上
3M的現貨。
回家拆開來赫然發現,它沒有很貼心的將貼皮劃好線,需要
自己一小塊一小塊裁剪,這就算了,走在路上特別受人矚目
,仿若我是從
K隆星來的,奇怪,平平都是貼皮,為什麼大
家還要死盯著我看?後來才發現,它的皮,顏色比較黃,貼
在臉上頗為明顯。使用上,它還有另一個缺陷,就是不太黏
,不時貼皮還會翹起來,常常要在臉上東摸西摸,看看貼皮
還在不在
最後,只好乖乖回去請店員調貨,至於價格嘛,
反而還比
3M的便宜些。




去藥妝店買來應急的貼皮,外包裝。拆開使用後就是在心中
使勁吼著e04的開始。




拆開來馬上傻眼,怎麼沒有格子?


 

只好,自己拿奇異筆在人工皮背面劃線(這樣不會影響到外
觀),重點是那塊皮不吃奇異筆,畫了很久。


      

還是這一家的好用,有點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言而總之,有除痣需求的,在冬天處理會比較好,保養
要靠口罩遮醜都比較方便,再來是挑一塊好用的人工皮
,會幫助自己好過很多。


/圖:多惱何


應觀眾要求,公佈人工貼皮資料:
圖片如下:
1.黃色包裝-Comfeel(應該是牌子吧?)
2.背面
3.詳細商品名稱

價格方面:兩者都是10X10公分
3M(我在心中OOXX那款).......市售120 入手:108
Comfeel...............................市售100   入手:  90
價格以台票記,有問題歡迎問我,祝該名觀眾早日康復哦。


ps.3M的廠商別來找我碴,拜託拜託。

還在貼狗皮膏藥的多惱何
0115
2322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