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推出8.0的測試版本(點我下載),手法和GMAIL一樣,需要朋友提供邀請函才能下載。趁著空閒很多的週六,跟貝寶一起在PTT-SHARE版守株待兔,搶鄉民提供的邀請函,搶破頭的情況很像當年民眾大排長龍去麥叔叔那裡買KITTY玩偶...0rz。最後,我們搶到了,隨即開始測試...
        1.MSN8.0 增加了共用資料夾,讓朋友相互分享檔案變得更輕鬆,也不用再一個一個傳輸檔案,相當方便。
       
      
        2. MSN 8.0可以自訂聯絡人,也就是可以隨意更改朋友的暱稱。
        
   
         3. 支援離線對話。例如:當朋友甲在線上,朋友乙是離線(仍登入MSN)狀況,雙方仍可相互對話,前提是要確定離線一方也坐在電腦桌前;假設朋友乙是離線(未登入MSN),那麼甲所打的訊息將在乙下次登入時出現。這是一種很詭異的功能,MSN8.0心機很重,城府很深啊!
        

         4. 有別於之前7.0、7.5可以在聯絡人清單一目了然上/離線的朋友人數,8.0的聯絡人管理就讓人詬病了,在清單的右上角可以一「上線」、「群組」和「最近更新的分享空間」排序,使用上有些綁手綁腳。
        
     
         整體來看,8.0的介面非常清新,也提供使用者可隨意更改介面的顏色,加上新增許多功能,想讓檔案分享變得更便利、想輕鬆管理朋友的暱稱...喜歡嚐鮮不妨下載來玩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