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信人: bluepink (我只想一個人), 信區: pues
標 題: 阮老師(sofia)病逝消息
發信站: 靜宜大學計算機中心bbs站 (Mon Aug 9 22:11:13 2004), 轉信

前天8月7日...
系主任證實sofia老師已經病逝了...
如同她生前生病的時候一樣不想讓大家擔心...
因此她的病逝 相信也希望大家不要太傷心...
她是一個很勇敢且認真教學的好老師...
我們都將不會忘記她上課認真的教學態度....
老師的遺體以擺放置台中市殯儀館
詳細的公祭等時間...我會盡快PO在這.....


發信人: ckbe (孤傲的薔薇), 信區: pues
標 題: Re: 阮老師(sofia)病逝消息
發信站: 靜宜大學計算機中心bbs站 (Tue Aug 10 14:42:30 2004), 轉信

阮老師的公祭據我所知是在
這個禮拜天8/15日
早上九點整
在台中市立殯儀館舉行公祭。

我們目前正在統計二逼要去的同學有多少,因為
班上決定要買花,所以得先統計人數,我們班如果有
要去的同學的話請通知我(性格小貴婦馬賽)或者黑馬又或者
班代一荷。我的msn是ck_be1210@hotmail.com

總之要參加的不論是要自己去的還是怎樣都麻煩跟我講一聲
方便統計人數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